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满天星种子一盆放几个

花爷

满天星的种子很小,种植时每盆放2~3颗最佳,如果花盆很大,可以多放几颗,种植满天星时可以将腐叶土、沙土壤、红岩混合配制土壤。满天星具有一定的耐寒能力,对水分的需求量不高,但养殖时还是要让植株接受充足的水分。

满天星种子一盆放2~3个

满天星种子一盆放几个

满天星又被称为圆锥石头花,属于石竹科植物,常被作为切花使用,人们通常会用播种的方法种植满天星,那满天星种子一盆放几个呢。满天星的种子很小,种植时每盆放2~3颗最佳,如果种植的花盆很大,可以多放几个。

满天星种子一盆放几个

满天星喜欢在疏松、肥沃,含有有机质的土壤中生长,种植时可以将腐叶土、沙壤土、红岩混合配制土壤,上盆前还可以在土壤中加点肥料,增加土壤的养分。满天星对肥料的需求量较高,后期种植时要及时给植株施肥。

满天星种子一盆放几个

满天星具有一定的耐旱能力,对水分的需求量不高,种植时可以按照见干见湿的原则给植株浇水。满天星在生长更长中对水分的需求量较高,这时最好每周给植株浇2~3次水,每次浇水时打湿土壤即可,尽量不要留积水。

满天星种子一盆放几个

满天星是喜光的植物,平时种植时最好将植株放置在阳台、窗台等通风且光照充足的环境中,光照强烈时最好将植株放置在半阴、通风的环境中养殖。满天星对温度的要求较严格,养殖过程中最好将温度控制在25~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