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霞草图片大全!原来这种植物叫霞草!

草上飞

玫瑰花,热烈鲜红,象征着热烈的爱,深得人们喜爱,一说起鲜花必说玫瑰花。与玫瑰相对比的是百合花,洁白无瑕,较大的花朵,显得高贵清新,似仙物。还有一种白色的花儿,没有百合那样高贵难以接近,那就是霞草,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满天星。

image.png

霞草也是洁白无瑕哦,但它没有百合那么高贵难以接近,更多了一点俏皮可爱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其花儿小小的,许许多多的花儿聚在一起,气氛很是融洽让人们觉得欢喜,不觉得清高难以接近。

image.png

花儿虽小,但是却很蓬松,很立体。不那么高贵,但也高雅清新,密集的聚在一起,看上去就像天空中密密麻麻的小星星一样。不过小星星是点缀了黑夜,而霞草是点缀了林间。虽然是白色,但也很夺目。

image.png

纯洁的霞草也有着纯洁美好的花语,不同于玫瑰花热烈的感情。不过满天星花也是很适合送女朋友的呢,这点倒和玫瑰花一样。霞草象征着对对方深切的思念,以及真心喜欢的情感,是表达爱意的很好的选择呢。

image.png

星星不可触及,满天星也不是可以随便就得到了,满天星还是比较昂贵的,但是这也阻碍不了大家对于它的喜爱。是啊,这么好看像星星一样的花儿,这么洁白优雅的姿态,插在透明杯里,放在桌子上,是多么清新别致。

image.png

不只有洁白的白色,满天星还有少女心的粉色,拿粉色的满天心送给自己心爱的少女,粉红泡泡立马都要冒出来了,简直太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