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英国AA网的产品好用吗

花百科

AMPHORAAROMATICS成立于1984年,简称英国AA网,主要是提供精油与芳疗产品给芳疗师与诊所,除了行销本地英国外,也供应其它九十二个国家。同时也提供红十字会、National HealthService(UK)(英国国家健康照护体系)、BUPA(英联邦发展协会:英国一家非常庞大的个人健康服务公司,在全球一共有4000家诊所和医院,在全球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达十五年之久。

在过去20多年中,AA网已普遍的得到用家们的认可,并以绝大比数雄占了英国的精油以及相关商品的市场,其成功是基于以下的因素:

-严格的质控机制:确保产品质量优良和绝对纯正

-朴实环保的包装和大批量的原料采购:成本控制得宜,令价格更优惠。

-效率奇高的配送运作:以最短时间内将商品安全送至客户手中。

-非常高的回购率:效果显著,但价格平易近人

英国AA网一直以来除了精油外,它的保养品也是回购率很高的商品之一,虽然价格平易近人,但效果却令人有惊艳之感。牛尔在他的新书《芳疗圣经》中将AA网列为推荐的品牌,给予了四星的高度评价。AA的东西是便宜又好用~是以精油为成分的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