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三生三世结局是什么

花帝

《三生三世》结局是擎苍再次醒来,夜华亲自斩杀擎苍,付出生命封了东皇钟,面对魂飞魄散的夜华,白浅悔恨自责,幸而三年后,夜华苏醒,二人再续前缘。

墨渊告诉白浅,当年父神用了一半神力将夜华的元神凝做金莲,夜华投生之后,这神力便一直跟着他,后来夜华斩杀了四头神兽,又得到了父神另一半的神力。夜华是以父神的全部神力抵了东皇钟的灭天之力,元神被这两份力冲撞的损伤了些,便自发陷入了沉睡,所有才让自己以为他已经魂飞魄散了,只是那玄晶棺与无妄海都是休养圣地。

所以夜华只睡了三年便醒了过来。墨渊真切道,十七,夜华回来了,他已经去桃林寻你了,你快去吧。白浅一路腾云回到桃林,踉踉跄跄在桃林中呼喊着夜华的名字。

日光透过云层照了下来,那一树树的桃花,犹如九天之上长明不灭的璀璨烟霞,那一树烟霞底下立着黑袍白花的青年,正微微探身,修长手指轻抚跟前立着的墓碑,就像是一副画,一场梦。白浅屏住呼吸,那青年转过身来,微微一笑,仍是初见的样子,如画的眉眼,漆黑的长发,天地间再没有其他颜色,也没有其他声音,夜华伸手轻声道,浅浅,过来。

上一篇:去字是什么结构

下一篇:谭晶退赛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