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村里开未婚证明怎么写

蜘蛛侠

律师回答

如果需要办理未婚证明,那么可以这么写,首先由证明人书写自己的名字,接着书写需要证明未婚人的名字,性别,姓名,出生日期以及身份证号码,住址,工作地址,以及在当日之前都未结过婚。最后写上证婚日期,加上居委会或者是村委会的印章。在平常的生活中,有许多人会遇到工作单位或者是生活中办理相关业务时需要开具未婚证明的,那么这样子开具未婚证明的手续就会很简单。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八条,要求结婚的男女双方必须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进行结婚登记。符合本法规定的,予以登记,发给结婚证。取得结婚证,即确立夫妻关系。未办理结婚登记的,应当补办登记。

村里开未婚证明怎么写

曹成 律师普法

北京安嘉律师事务所

曹成律师,北京市律协婚姻家庭委员会委员;北京广播电台嘉宾律师;北京电视台第三解调室点评律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擅长:婚姻与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