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嫁接的睫毛自己怎么卸

花百科

嫁接的睫毛可以使用胶水卸除剂卸除,也可使用蒸汽和橄榄油卸下。嫁接睫毛用用胶水卸除剂卸除方法很简单,用棉签沾用胶水卸除剂卸除,来回轻柔擦拭睫毛根部,然后可以直接轻轻把假睫毛取下来。注意,不要把用胶水卸除剂卸除弄到眼睛里面了,擦拭睫毛根部的时候,动作要轻柔。

使用蒸汽卸掉嫁接睫毛的方法:热蒸汽蒸脸,湿热的蒸汽会使种植的睫毛发生松动,方便其卸除。具体可以用微波炉或者水壶热一碗热水,热水要有一定的温度以产生足够的蒸汽。先在头上围上毛巾或者毛发圈,头低下脸对着蒸汽。也可用毛巾敷脸或者使用蒸脸的仪器。

用橄榄油卸除嫁接睫毛的方法:用橄榄油将棉签浸湿,然后反复擦拭眼线处,千万别让橄榄油入眼。持续拭擦睫毛,直到全部假睫毛掉落。把黏在眼皮上的睫毛洗干净,并且洗净橄榄油,若无法清除干净有油腻感,还可以用一些比较温和的洗面奶轻柔的按摩眼部,再用温水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