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注册公司需要多久

蜘蛛侠

律师回答

一般情况下,注册公司的名称核准需要一个工作日,如果审核不通过,再次提交审批的话,需要的时间较长。当事人填写齐所有交件资料,预约,提交资料后,需要两个工作日来等待审批结果。审批结果出来后,需要五个工作日才能取得营业执照。当事人可以凭借营业执照,花一个工作日的时间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公司,刻公章和财务章。接着,花一个工作日到技术监督局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办好以上手续后,再花五个工作日到银行开设一个基本账户。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十三条规定,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一)股东符合法定人数;(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全体股东认缴的出资额;(三)股东共同制定公司章程;(四)有公司名称,建立符合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的组织机构;(五)有公司住所。

注册公司需要多久

王黎 律师普法

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

王黎律师,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

擅长:民商事、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