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小冰箱耗电量一天多少度

花仙子

1、冰箱耗电多少和储存物多少和开关门多少有关,一般100升以下的小冰箱每天耗电应该小于0.6度。另外,冰箱的耗电量还分为额定耗电量和实际耗电量。冰箱铭牌上标注的耗电量为额定耗电量。额定耗电量是在环境温度25℃时,冰箱处于稳定运行状态(冷藏室平均温度5℃冷冻室最高温度-18℃),运行24小时所消耗的电能。

2、一天耗电量是0.75度。一般一级节能的可能一天也就是0.5或0.6度电,两天才耗电一度多点。费电一点的,一般都是一天1度多一些,达到一天两度电的冰箱太少了,比较费电的,一般也就是1.7/8度电的样子。冰箱的右上角一般都有显示,能看出来一天耗电量大概为多少!

3、如果是一般的电冰箱,一天耗电量在1度左右,如果是大对开门电冰箱,一天3.5度左右。如果是直冷式机械温控两门的,200升左右的实际耗电大约1度/每天。冰箱铭牌上的耗电量是实验室标准环境条件下的,实际使用条件下,耗电要多些。

4、电冰箱一天用用多少电,这个要看耗电量多少,具体要看压缩机的功率大小了,一般在120瓦左右,一头耗电量在3度左右。

5、一般家庭不可想象,冰箱用不了多少电的,一般的冰箱才80W左右的功率,就按100W算,一天最多也就1度电多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