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三标是哪三标

花仙子

1、主标,一般内容是商品标志或名称及尺寸码数。

2、洗标,洗标内容是成分及洗涤方法。

3、合格证,吊牌内容是厂家信息价格及标志等。一般正规合格产品必须配备此三标证明衣服的合格。里面包含该衣服本身的面料,尺码,安全标准,洗涤方法,产地等所有重要信息。但不一定就是正品也可能是高仿。

衣服选购技巧:

1、颜色切记花里胡哨。不管是正式场合,还是日常休闲,衣服的颜色尽量百搭:黑、白、灰三种颜色,在任何场合穿着,永远不会出错。活泼一点的氛围,再搭配一条鲜艳的小丝巾,不但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也不会让人看起来僵硬死板。

2、款式越简单越好。为什么经典款永远不会被淘汰,就是因为简单,对做工就更考究,穿着也看起来舒服,又好搭配,不会随着时尚而随意变化,最多就是在一些小细节上更优化。小黑裙,简单大方,长短根据个人喜好,打底外穿,都让人看起来既端庄又干练。

3、根据季节不同,面料肯定也是有所不同,一般已棉、麻、莱卡等为主,既满足舒适性,又柔软,还耐磨且容易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