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美国的桥标志性建筑物是什么

花仙子

美国的桥标志性建筑物是金门大桥。金门大桥是美国旧金山的地标。它跨越连接旧金山湾和太平洋的金门海峡,南端连接旧金山的北端,北端接通加州的马林县。金门大桥的桥墩跨距长1280.2米,宽度27.5米,双向共6条行车线,桥身呈褐红色,高达227.4米,全桥总长度是2737.4米。

金门大桥的最初的构想来源于桥梁工程师约瑟夫斯特劳斯。斯特劳斯在此前设计了400多座内陆的小型桥梁。他花了10多年时间游说北加州的居民。这座桥的其他主要设计者包括决定其艺术造型和颜色的艾尔文莫罗、合作进行复杂的数学推算的工程师查尔斯埃里斯、桥梁设计师里昂莫伊塞弗。

大桥于1933年1月5日开始施工,1937年4月完工,同年5月27日对外开放予行人。斯特劳斯在南桥墩浇筑混凝土之前放入了一块取自他的母校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大学的砖头。翌日,随着罗斯福总统在华盛顿按下一个电钮,该大桥正式对外开放予汽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