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周杰背一把破木剑的电视剧是哪一部

花君

周杰背一把破木剑的电视剧是《侠影仙踪》,周杰演的黄楚明为人老实憨厚,心地善良单纯,但是个性执著倔强,对于心中认定的目标即使历经磨难也会锲而不舍的追求。黄楚明在赤松道长的点拨提携之下,拉开了他在乱世之中造福于民的人生序幕。

《侠影仙踪》是一部由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周杰、孙菲菲、徐筠等主演的古装剧。该剧以寻找干将莫邪”神剑为线索,讲述了东晋时期的有志青年黄楚明除奸助正、解救苍生的故事。

该剧的故事跌宕起伏,正义者历尽惊险,终于战胜邪恶的情节引人入胜。剧中人物或武功盖世却大智若愚,或从善如流却命运不济,或美貌如花却阴险凶残,或轻浮恋色却胸怀霸志,类型鲜明,各具特色。该剧以独特的风格和恢弘的气势在武侠电视剧中独树一帜。同时,在名人传记类的电视剧中,该剧既有戏说剧的轻松诙谐,又有江南文化历久弥新的丰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