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的邮编是多少

花百科

山东省聊城市临城市邮编是:252600,临清市位于山东省西北部,漳卫河与古运河交汇处,与河北省隔河相望,是山东西进、晋冀东出的重要门户,是京九铁路自北向南进入山东省的第一站,举世闻名的京杭大运河从市区穿过。临清历史悠久,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明清时期,临清凭借大运河漕运兴盛而迅速崛起,成为当时中国30个大城市之一,素有"富庶甲齐郡"、"繁华压两京"、"南有苏杭,北有临张"的美誉。2006年,被联合国地名专家组认定为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

山东省聊城市邮编是:250000。聊城地处鲁西平原,是山东省的西大门,毗邻河南、河北,位于华东、华中、华北三大区域交界处,全市总面积8715平方公里,2014年年末总人口594万。聊城是中国蔬菜第一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温泉之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拥模范城,国家环保模范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