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我爱男保姆高雅文结局如何

花百科

《我爱男保姆》高雅文结局是被捕了,方原和马舒儿带着丹尼尔到高父高母住处,方原不厌其烦地交代丹尼尔的方方面面,方原送走了丹尼尔,到监狱探望高雅文。

剧中高雅文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女人,她花钱大手大脚,但住的房子却非常简陋。她时而高贵大方,时而朴素低调,她将屌丝方原改造成了高富帅方原,却让方原始终看不透她。

高雅文工作表现优异,先入选十佳杰出女青年,又升职成了公司副总。可她总是惶恐不安,忧心忡忡。她约马舒云见面,向她咨询离异家庭的孩子归宿问题,马舒云告诉她很可能由孩子的父亲抚养。

高雅文把自己的所有现金财产收拾好,给自己多年不联系的父母打电话,可父亲还是不肯原谅她。高雅文情绪消沉,她将方原约到酒吧,倾诉了自己和前夫分手的前因后果,他们推心置腹的谈心,把薪水跟方原结清,正式通知方原被开了,以后也互相不要联系。方原满怀疑惑,却只得离开。

高雅文雇佣方原并不只是为儿子找个代理爸爸这么简单,她在半年前贩卖公司商业机秘,赚了一大笔钱,为了光明正大花掉赚来的钱, 高雅文雇佣方原做男保姆,对外把方原包装成海归丈夫,让外界以为她花的钱都是方原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