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隆延宗结局

花君

《娘道》隆延宗结局并没有和瑛娘在一起,他还是自己一个人,隆延宗是一个好人,为了给隆继宗报仇,他不惜一切代价。

隆延宗是隆继宗的弟弟,隆家的三少爷,他一直在海外留学,得知隆继宗死讯才得以回国,就是想要为隆继宗报仇,隆延宗一直以为是瑛娘害死隆继宗的,所以对瑛娘充满敌意,隆延宗对瑛娘的误会还蛮深的。

隆延宗刚开始和时少卿联手想要陷害瑛娘,但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发现瑛娘并不像隆家人口中说的那样,尤其是隆延宗知道瑛娘是“河姑”之后,对瑛娘的看法出现了改观,并且在这个过程中爱上了瑛娘。

隆延宗和时少卿都很喜欢柳瑛娘,只不过瑛娘的心里只有隆继宗和五个孩子,再也装不下任何人,两人无论做出怎样的追求,瑛娘都无动于衷。

隆延宗也知道两人的关系很特殊,所以将这份爱意默默藏在心底,最后选择和洪凤鸣结为夫妻,洪小姐很是开心,只有隆延宗的笑容里面有一些别的意味,人各有命,有些事情是强求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