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摇摇杯是什么

花奴

摇摇杯是冲泡蛋白粉杯子。最大用处在于低温中也能将蛋白粉融合均匀,给经常补充蛋白粉的人提供了很大便利。摇摇杯内含有滤网,有上下甩动的弹簧球,目的是,让蛋白粉充分溶解到水中。

使用方法:

1、拆解摇杯,明晰各部分用途。盖子、杯身和震荡钢丝球

2、取盖子,将蛋白粉倒入杯子,倒入温水,一般30克蛋白粉倒入200毫升水(杯子上一般都有刻度),也可适量加入脱脂牛奶改善口味。

3、将震荡钢丝球放入摇杯,拧上盖子,摇30-60秒,使蛋白粉充分溶解。

4、最后就可以喝了。

5、每次喝完杯内往往会有一点残留,用清水冲洗残留晾干即可,不易产生异味。

温馨提示:

1、冲泡蛋白粉的水必须是温水(接近人体低温最佳),热水会破蛋白结构,冷水不易溶解。

2、单纯的乳清蛋白粉需搭配碳水化合物一起食用(如香蕉、燕麦、馒头等),这样更容易被肌肉吸收。如果是增肌粉之类在成分中已加入了大量碳水的则不必,注意看自己购买产品的成分表。

3、蛋白粉在健身完毕心率平复后30分内喝最佳,也可在早上搭配早餐食用作为蛋白的补充。

4、任何补剂都不能代替基础饮食,高蛋白、低脂肪、适量碳水、多吃蔬菜的健康饮食结构才是健身的根本。

5、健身初期爱好者应以调整基础饮食结构为主,一般无需额外补充补剂。

6、水可以适量多加,水少了蛋白粉不易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