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乡村爱情长贵哪一集没的

花君

《乡村爱情》长贵是在第七部第二集没的,长贵在与谢大脚相处的过程中,两人走到了一起,只可惜事与愿违,长贵为救落水的小梁而牺牲,留下了孤苦伶仃的谢大脚。

长贵去世后,谢大脚精神恍惚,每天坐在床前发呆,不过在第九部中,长贵又复活了,但他并不是长贵,而是黄医生。黄医生性格腼腆,他与长贵长的一模一样,这也让谢大脚重新活了起来。但是黄医生毕竟不是长贵,在谢大脚心里,她爱的人是长贵,黄医生永远不能替代他。

在第11部中,谢大脚和黄医生已经离婚了,而谢大脚再次陷入迷茫中,每天都会呼喊长贵,甚至忘记长贵已经去世多年,经常在邻居面前提起长贵,让人很担心她。长贵的女儿王香秀与李大国分分合合许多年,中间还与马忠牵扯在一起,谢大脚还为了香秀的事情伤心了很长一段时间。

长贵和谢大脚是半路夫妻,尽管如此,两人很相爱。长贵死后,黄医生就代替长贵和谢大脚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但长时间发现,谢大脚并不是真心喜欢黄医生的,而黄医生也不愿意再当长贵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