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生产许可证怎么办理

蜘蛛侠

律师回答

申请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根据申请项目向市卫生局卫生监督管理部门,领取申请表。申请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按照规定填写上述申请表,填写后将卫生行政许可申请书及相关资料报送市卫生局,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卫生许可受理办公室受理。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卫生行政许可受理处,收到卫生行政许可申请后,将进行登记、复审并作出受理、申请更正、不予受理的答复,卫生行政许可的审查决定。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规定必要时对申请人的生产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核查;对符合规定条件的,准予许可;对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不予许可并书面说明理由。

生产许可证怎么办理

罗丹 律师普法

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

罗丹律师,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浙江省省直律师协会优秀团员律师、杭州市律师协会2018年度嘉奖律师、2011“律师进社区”双十佳先进个人、浙江微博律师团成员

擅长:刑事辩护、经济合同纠纷、公司法、侵权纠纷、离婚继承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