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阻燃等级划分标准

蜘蛛侠

律师回答

阻燃等级划分标准:HB:UL94标准中阻燃等级最低的。3至13mm厚的样品,燃烧速率应小于40mm/min,厚度小于3mm的样品小于70mm/min。V-2、V-1:在样品上进行两次10秒燃烧试验后,火焰在60秒内熄灭,不应有可燃物掉落。V-0:进行两次10秒燃烧试验后,30秒内火焰熄灭。《公共场所阻燃制品及组件燃烧性能要求和标识》明确了公共场所用阻燃制品及组件的定义及分类、燃烧性能要求及标识等内容。

法律依据

《公共场所阻燃制品及组件燃烧性能要求和标识》明确了公共场所用阻燃制品及组件的定义及分类、燃烧性能要求及标识等内容,规定了公共场所使用的建筑制品、铺地材料、电线电缆、插座、开关、灯具、家电外壳等塑料制品以及座椅、沙发、床垫中使用的保温隔热层及泡沫塑料的燃烧性能,提出了相应的阻燃标准等级要求。

阻燃等级划分标准

李国镇 律师普法

广东大洲律师事务所

李国镇律师,律师

擅长:刑事领域、民商事领域、企业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协助办理公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