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c证升b证怎么升

蜘蛛侠

律师回答

c证升b证按照以下流程办理:1、首先申请人携带有关材料到培训机构报名,由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到车管所办理增加准驾车型手续;2、申请人要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科目1、2、3的考试;3、申请人几个科目都通过之后,车管所会制作机动车驾驶证,对申请人进行安全常识教育,最后核发机动车驾驶证。

法律依据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一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应当符合下列规定:(一)驾驶年龄1、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轻便摩托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2、申请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或者轮式自行机械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3、申请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在20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4、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在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5、申请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在24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6、申请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在26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c证升b证怎么升

蒋宗任 律师普法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蒋宗任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刑事辩护,合同纠纷,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