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被法院冻结银行卡多久才能解冻

蜘蛛侠

律师回答

这要看案子持续多久。法院冻结一轮的最长时间是六个月。不过,如果法院能继续冻结,可以继续冻结,直到案件结束。银行账户被冻结后,应当按照法律公告及时履行法院判决。拒不履行的,法院可以强制扣划到法院账户上。《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法的司法解释》第四百八十七条 规定,人民法院冻结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的期限不得超过一年,查封、扣押动产的期限不得超过两年,查封不动产、冻结其他财产权的期限不得超过三年。

法律依据

《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法的司法解释》第四百八十七条 人民法院冻结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的期限不得超过一年,查封、扣押动产的期限不得超过两年,查封不动产、冻结其他财产权的期限不得超过三年。申请执行人申请延长期限的,人民法院应当在查封、扣押、冻结期限届满前办理续行查封、扣押、冻结手续,续行期限不得超过前款规定的期限。人民法院也可以依职权办理续行查封、扣押、冻结手续。

被法院冻结银行卡多久才能解冻

李国镇 律师普法

广东大洲律师事务所

李国镇律师,律师

擅长:刑事领域、民商事领域、企业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协助办理公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