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欠钱法院强制执行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蜘蛛侠

律师回答

首先,每次执行期间为6个月。如被执行人却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会被终止。以后发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决、裁定,以及刑事判决、裁定中的财产部分,由第一审人民法院或者与第一审人民法院同级的被执行的财产所在地人民法院执行。法律规定由人民法院执行的其他法律文书,由被执行人住所地或者被执行的财产所在地人民法院执行。

法律依据

《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四条 发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决、裁定,以及刑事判决、裁定中的财产部分,由第一审人民法院或者与第一审人民法院同级的被执行的财产所在地人民法院执行。法律规定由人民法院执行的其他法律文书,由被执行人住所地或者被执行的财产所在地人民法院执行。

欠钱法院强制执行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赵飞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

赵飞律师, 中国律师协会会员、上海律师协会会员

擅长:合同事务、房屋租赁合同纠纷、债权债务、劳动工伤、交通事故、婚姻家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