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乌木的养殖方法是什么呢?注意事项呢?

草上飞

  花盆:乌木合适在透气性强,吸水能力好花盆中生长,可采用紫砂壶盆或是红陶盆栽种。土壤:透气性强,排水管道性强的土壤是栽种乌木的优选,配土壤时能够加一些小动物排泄物,提升有机质。水份:坚持不懈晾干以后再浇灌的标准,服盆后要控水。阳光照射:乌木喜爱强光照,但栽种前期要防止,服盆后可接纳太阳直晒。

5de28a887826b.jpg

  一、花盆挑选

  尽可能挑选比乌木直徑大两公分的花盆栽种,那样能够为乌木之后的生长出示充裕的室内空间。在花盆色泽上,能够挑选透气性不错的紫砂壶盆或是红陶盆,这类盆透气性强,吸水能力好,有益于它的生长。

  二、栽培基质挑选

  乌木合适生长在透气性好、排水管道性强的土壤中,配土壤时能够将田园风光土、烂叶土、碎石子依照四比三比一的占比混和后栽种。土壤若贫乏能加一些有机肥料,太贫乏得话有将会生长会不太好。

  三、水份管理方法

  栽种乌木的那时候,要坚持不懈晾干以后再浇的标准。尽可能维持盆中土壤的舒爽,在乌木刚移种到新盆中后能够浇一遍透水性,长出根后必须控水。

  四、阳光照射管理方法

  它在生长全过程中必须很多的太阳,刚栽种到新盆中的乌木,不可以将它放进太阳光下立即曝晒,能够早、晚晒一些抗压强度较差的光。服盆后能够搬出去,夏天或溫度太高时要防晒隔离。

发表评论 (已有 条评论)

评论列表

    快来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