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摇钱树的养殖方法是什么呢?注意事项呢?

花无缺

  养殖时运用排水管道特性好,松散且pH数值微酸碱性的土壤层,最好是自身配置。它不耐低温也不可以忍受高溫,因而冬天要放到房间内并温度控制在5度左右,夏天要多自然通风,多撒水减温。生长季耗费的水量大,要保湿补水,但忌存水。平常放到光线处,多日晒幼叶会更浓绿,但强光照要挡住避开。除此之外,需注意按时剪修。

  一、养殖方式 

  1、土壤层:它喜爱松散,

  2、温度:它既不耐低温也不可以忍受高溫,因而养殖时温度最好在15度至25度中间。初秋减温后还要挪到房间内去,冬天也要温度控制在5度左右。高温天气时多洒水,多自然通风来减温。

  3、浇灌:生长季耗费的水量较多,要勤浇灌,让土壤层潮湿,但忌存水。假如是放到户外,多雨要排水管道解决,不然存水易根烂。

  4、光照:虽然有耐呈阴性,但放到光线光亮部长势会更强,幼叶更浓绿。但是留意忌曝晒,强光照要挡住或是避开才行。冬天光照柔和,可晒24小时的太阳光。

  二、常见问题

  在养殖期内除开要留意养殖方式 和出示的自然环境外,需注意按时剪修。特别是在是生长前期及其生长热季时,立即将太密枝,反复枝剪去,那样內部才可以更强的自然通风,不然易感柒病害。

发表评论 (已有 条评论)

评论列表

    快来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