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一天吃多少合适?

花帝

破壁灵芝孢子粉是指已将经过加工打开外壁的灵芝孢子粉,是灵芝的精华。破壁灵芝孢子粉,不仅营养十分丰富,而且经过破壁后的灵芝孢子粉还更容易吸收,所以破壁灵芝孢子粉也是深受人们追捧,那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一天吃多少合适呢?我们现在就一起来了解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一天吃多少合适?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一、蒸鸡蛋


将新鲜的鸡蛋打碎在碗中,加入一小勺灵芝破壁孢子粉,然后再加入一点清水和食用盐,充分搅匀。至水、盐、鸡蛋、灵芝孢子粉四者完全融合为一体,放人电饭煲或者微波炉内蒸熟即可放心使用,味美且滋补。

二、灵芝孢子粉蜂蜜法

在灵芝孢子粉中添加蜂蜜,美味、美容又改善睡眠,加强免疫力。

三、灵芝孢子粉排骨汤

猪排骨1.5斤,孢子粉5克,水适量,将水、排骨、灵芝、孢子粉放入煲内,煲开后再慢火煲1小时、下盐调味即可。

四、灵芝孢子粉银耳羹

灵芝孢子粉九克,银耳六克,冰糖十五克,放在火炉上炖煮两小时至粘稠。这样的汤料对于咳嗽有奇效,长期饮用,能有效缓解心神不安、失眠、梦多、易健忘等症状。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一天吃多少合适?

五、灵芝孢子粉黑白木耳汤

灵芝孢子粉、黑木耳、白木耳各六克,另准备六颗蜜枣、四两瘦肉,将其炖烂。这样的汤料汤料能有效滋润肺部和胃部,活血补脑,不仅能攻克癌细胞,还能降低人体的血脂,预防冠心病。

六、灵芝孢子粉炖肉

无论什么肉类都可以,在肉汤煲好之后,加入灵芝孢子粉改用小火。这样煮出来的汤,不仅味美,还能帮助肝硬化的病人缓解病情。

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合适

1、一般病症每次1-2克,每日1-3次;重症用量视病情加倍;开水冲服。

2、对于工作中出现的亚健康状态人群,内分泌紊乱、肌肤出现斑点的女性朋友以及“三高“”人群,建议一天食用2次,每次两克。

3、对于肝炎疾病患者,建议一天食用2-3次,每次两克。

4、对于女性子宫、卵巢疾病患者,建议一天食用2-3次,每次两克。

5、一般建议早晚温开水空腹送服,避免同碱性食物一起服用。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一天吃多少合适?

结语:以上便是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和一天食用量的全部内容了,破壁灵芝孢子粉是调理身体养生的佳品,但是我们平时也要注意食用量,以免适得其反。

灵芝,新火烧岛,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