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深圳书城在哪个地铁站

花仙子

深圳书城中心城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中心区(CBD)北中轴线上,福田区福中一路,北邻莲花山,南接深圳市民中心,西邻深圳音乐厅、深圳图书馆,东毗深圳市少年宫,是“深圳书城”品牌的旗舰店;地铁:深圳地铁4号线少年宫站。

深圳书城罗湖城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33号金山大厦1—4楼;地铁:地铁乘1号线大剧院站C3出口。

深圳书城中心城于2004年7月5日开工建设,2006年11月7日正式开业。深圳书城中心城隶属深圳市出版发行集团公司,是国有全资、独立核算的文化公司。

深圳书城中心城占地8.7公顷,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为单层框架结构,由日本“黑川纪章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室内设计由“凯里森建筑事务所”负责,经营面积4.2万平方米,是现时全世界单店经营面积最大的书城,被列入2003-2004年深圳市政府重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