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泡沫之夏结局是什么

花奴

最后欧辰和夏沫为小澄开了一个画展,每个人都为小澄画的画着迷,都想见见这位画家,但得知小澄已经死了的消息,大家都为之感叹。夏沫和欧辰幸福的在一起,夏沫还怀了一个小宝宝。

泡沫之夏》是于中中执导,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陈欣予、黄德毅领衔主演,麦迪娜特别主演,袁子芸、李逸男、刘佳、晨梓妍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纯爱剧。该剧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尹夏沫、欧辰、洛熙等几位年轻人追逐爱情与梦想的故事。2019年1月12日,在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中获得年度十大精品网络剧奖。

《泡沫之夏》既保留了原著故事内核,又做了符合时代价值观的调整。除演绎主角间情感纠葛外,更多着力于职场打拼、个人成长方面,事业线和情感线协同并进。男主欧辰人物设定符合时下青年自主创业、追逐梦想的趋势。女主尹夏沫坚韧不拔、乐观向上的品格,向用户传达女性自主奋斗观念。《泡沫之夏》以贴近生活的视角讲述青春的励志成长故事,传递主流价值观,具有时代感和代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