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家人聚餐邀请短信通知

花奴

1、最近二师兄的身价猛涨,白菜价倒是下去了,我打算摆个白菜宴:炒白菜,蒸白菜,煮白菜,炖白菜,清蒸白菜,红烧白菜坚决不换菜,除非你肯赏脸来。

2、天热了,送你个电风扇,快乐围着你来转;送你台空调,只你凉爽别人叹;送你支冰激凌,嘴甜心甜笑更甜;我送问候你管饭,这叫礼尚往来,记住不见不散!

3、我有一桌美餐,不知有谁与共,短信通知赴宴,切莫负我期待。

4、聚餐呢,最重要的是开心。缺席这种事呢,是不能强求的。呐,有人说不来,是他们不懂得珍惜。发生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呐,今天晚上聚会,你来不来?

5、今夜里,餐厅内,一桌美食,等你赴宴。天苍苍,夜茫茫,特地约你敢不来。

6、一直以来忙着工作,都没有时间回去看二老。我近日打算回家,已经在xxx酒店预定了位子,希望二老能来参加。

7、风儿轻轻吹,短信翩翩飞,今夜有聚会,约你来参加,推辞不受理,迟到罚三杯,喝酒莫开车,提前做准备。

8、我想跟你凑到一起拉拉家常,聊聊,嘘寒问暖,掏个心窝,排解忧愁,聊慰思念。有空的话,就一起吃个饭吧。

9、我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愿你工作生活家人全都顺心,全都舒心,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礼尚往来,我送你祝福,你请我吃饭就好。

10、我想跟你凑到一起拉拉家常,聊聊八卦,嘘寒问暖,掏个心窝,排解忧愁,聊慰思念。有空的话,就一起吃个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