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月末短信

花仙子

1、今日不知明日事,你忧什么?儿孙自有儿孙福,你愁什么?荣华富贵眼前花,你忙什么?一旦撒手万事休,你累什么?愿你无忧无愁度春秋,不忙不累开心活。

2、友情深埋心底,一种珍惜两方如意;爱情心头挂起,一种珍惜两人甜蜜;活在当下铭记,一种珍惜八面绮丽;把握人生真谛,一种珍惜八方欢喜。朋友,愿你懂得珍惜,留住美好,享得幸福。

3、生活困难,要说简单,也不过是人一时的感受。不同阶段有不同的不易,还是在不易中找乐,为心中的方向拼,在生活中微笑。

4、羡慕那些真正聪明的人,真正的聪明从不狡猾,也不走捷径,不易极喜也不易极悲,是一种稳定的力量。

5、你可以不够强大,但是你不能没有梦想,如果你没有梦想,将来你就只能为别人的梦想打工。

6、距离产生美,也挂肚牵肠。有风的日子,不知你是否关好门窗。有雨的晚上,不知你是否增添衣裳。命运如此苍茫,最好牢牢抓在自己手上。秋风秋雨,冷暖自知。祝你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7、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精彩。所以千万不要急,不要轻易放弃,你想要的,岁月一定都会给你。

8、幸福很简单,就在您心间:渴了喝茶,冷了加衣,累了歇歇,烦了聊天,困了打个盹,饿了解解馋,亲人都喜欢,朋友都想念,见面不常有,祝福一串串,祝你永远平安快乐!

9、坦然是一种失意后的乐观;坦然是沮丧时自我的一种调整;坦然是平淡中的一份自信;坦然是一种潇洒;其实坦然也是一种快乐;愿你坦坦然然!

10、是否每天很忙碌?其实想想,哪怕我们停留一秒,就会发现生活除了目标,还有梦想路上的那些灿烂风景。愿你走走歇歇,享受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