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布蕾妮被剥皮第几集

花君

蕾妮沒有被去皮,但是最终還是去世了,布蕾妮在第8季第五集的那时候,布蕾妮和异鬼作战,被异鬼刺中腹腔,伤情太重死了了。布蕾妮还嘱咐詹姆提自身照料好珊莎和艾莉亚。布蕾妮也算作死得其所,死在和异鬼的作战中,沒有违反自身的勇士信念。原著小说中布蕾妮也并不是被去皮的,她由于回绝复生的凯瑟琳规定她暗杀詹姆的规定,被被判绞刑,生死未卜。

布蕾妮喜爱詹姆,可是由于不自信害怕告白,在第8季第四集的那时候,布蕾妮和詹姆一起了,布蕾妮很考虑,最终由于和异鬼作战受伤而死,应当算作沒有缺憾了。

布蕾妮,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中角色,都是其改写连续剧《权力的游戏》中的人物角色,暮新星赛尔温伯爵之女,称为塔斯的初女、佳人布蕾妮。身材魁梧,容貌丑恶,拥有更胜男生的蛮力。武功脱俗,曾在大比武时击败过洛拉斯·提利尔。

布蕾妮知名演员是1978年出生在美国沃辛额女星、女模特格温多兰·克里斯蒂。2009年,出演影片《魔法奇幻秀》,2011年刚开始参加拍攝连续剧《权力的游戏》。2015年,出演的影片《讲讲3 嘲笑鸟下》、《星球大战 原力觉醒》公映。2016年2月,重归《星球大战8》,再次扮演法斯马大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