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怎么发朋友圈宣布回家

花奴

1、宝贝儿,这回要你自己出行了,你开车时要小心啊,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啊,祝你一路顺风啊。

2、父母慈祥的笑脸,爱人温馨的笑脸,儿女灿烂的笑脸;尽在你安全行路。

3、岁月的无情终挡不住父母对家的渴望,他们深知对家有一份责任,为此他们一直在默默的奋斗,在为这个家无私的付出着,二十六载的风风雨雨,见证了我家三次变迁的历史画卷。

4、一年的辛苦变成了盼望的归途,希望回家的你一路坦途一路顺风。

5、故乡的月—分外明,归家的心—急似箭,旅途的车—极速跑,家中的人—格外亲。家中的一切最诱人,合家团圆最兴奋。春节归家心切,愿你一路顺风,事事顺心。

6、这两天突然让我非常想念您,我想回家,我感到不舒服,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回家过年。

7、孩子,今年回家吗?家里做了你最喜欢吃的菜,有你在家才叫过年!爸妈等着你回家团圆!

8、别在意,这一年在外面受过多少委屈,回家的旅途会让你心情变得旖旎;别在意,你拿了多少薪水回去,多少钱都买不来一家人团聚的喜气。

9、谁不想家?谁不盼家?只因踏上绿萍,飘飘摇摇。流动的青春,暂住的驿站,码头与站台,那便是这时的“家”。

10、春节到,欢乐笑,一年到头终有报,一手拿着钞票,一手攥着车票,喜悦之情直往心头上冒,天气冷了,人在旅途不要感冒,回到家里,一家团圆更加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