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第三套房可以贷款吗

蜘蛛侠

律师回答

第三套房子可以贷款,但并不那么容易。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个人在请求第三套住宅借款前,首先要弄清楚自己银行的声誉如何,是否有能力承当第三套住宅的首付和按时归还借款本息,能否请求,要因地制宜判断;2、从现在情况看,第三套住宅借款能够请求,但不能用公积金借款购买。如果请求人有两次住宅公积金借款记载,那么,在正常情况下,第三套住宅是不允许运用公积金借款的; 3、如果商业借款用于购买第三套住宅,如果之前的商业借款现已还清,则第一套住宅将作为购房时请求的商业借款处理。

法律依据

法律依据《关于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一、继续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满足居民家庭改善性住房需求。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继续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与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的组合贷款,支持居民家庭购买普通自住房。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具体首付款比例和利率水平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和还款能力等合理确定。

第三套房可以贷款吗

罗丹 律师普法

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

罗丹律师,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浙江省省直律师协会优秀团员律师、杭州市律师协会2018年度嘉奖律师、2011“律师进社区”双十佳先进个人、浙江微博律师团成员

擅长:刑事辩护、经济合同纠纷、公司法、侵权纠纷、离婚继承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