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工作室如何注册

蜘蛛侠

律师回答

根据我国公司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个人工作室注册需要以下几个步骤:1、明确工作室的名称、类型以及营业范围等事项;2、到工商局填写《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申请书》和《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审核表》;3、上述表格需要负责人签字。最后,到工商局办理手续并等待工作人员打印营业执照即可 。

法律依据

《公司法》第二十三条 有限责任公司的设立条件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股东符合法定人数;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全体股东认缴的出资额; (三)股东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称,建立符合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的组织机构; (五)有公司住所。

工作室如何注册

章法 律师普法

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

章法律师,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具有国家注册营销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同时担任余干深圳流动党员支部书记、江西省余干政协委员

擅长:刑事辩护、工程建设、债权债务、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