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股权变更股东会变更决议怎么写

蜘蛛侠

律师回答

股东会变更决议需要包括会议基本情况、股东通知情况和到会情况、决议的内容等。其中,会议基本情况包括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和次序,股东通知和到会情况包括什么时候通知股东应到会多少人实到会多少人,决议的内容就是股权变更的情况。最后还包括股东签字盖章。一般而言,要写名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公司多少的股份,决议事项经过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多少,这个数字必须要过半数才能通过,否则就无法通过。

法律依据

《公司法》第七十三条 股权转让的变更记载依照本法第七十一条、第七十二条转让股权后,公司应当注销原股东的出资证明书,向新股东签发出资证明书,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和股东名册中有关股东及其出资额的记载。对公司章程的该项修改不需再由股东会表决。

股权变更股东会变更决议怎么写

章法 律师普法

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

章法律师,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具有国家注册营销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同时担任余干深圳流动党员支部书记、江西省余干政协委员

擅长:刑事辩护、工程建设、债权债务、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