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星期六星期天能审车吗

蜘蛛侠

律师回答

星期星期天一般不能审车。由于车辆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在星期六和星期天是不上班的,规定的正常的上班的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早上八点半到十一点半,以及下午的一点半到五点,并且车辆管理所在法定的节假日也是不上班的,不过可能不同的地区的车辆管理所会有不同的规定,建议打电话进行询问清楚当地的工作人员是否会上班。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第九十一条:上道路行驶的专门从事运输和既从事农田作业又从事运输的拖拉机安全技术检验、驾驶员考核、核发全国统一的道路行驶牌证等项工作,公安机关可以委托农业(农机)部门负责,并有权进行监督、检查。军队和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车辆的检验、驾驶员考核及核发牌证,由军队、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负责。

星期六星期天能审车吗

李方勇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

李方勇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婚姻家事、劳动争议、涉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