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浙江省养老金发放标准

蜘蛛侠

律师回答

浙江省养老金发放标准:1、参加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人员,退休后均计发基本养老金。2、“统账结合”后参加工作且缴费年限累计满15年的人员,退休后按月发给基本养老金,基本养老金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组成。“统账结合”前参加工 作,本意见实施后退休且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下同)累计满15年的人员,在发给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的基础上,再发给过渡性养老金和过渡性调节金。

法律依据

《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提出,提高养老保障水平。从2019年1月1日起,按平均约5%的幅度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

浙江省养老金发放标准

董梦雪 律师普法

天津东方律师事务所

董梦雪律师,执业律师

擅长:合同纠纷、婚姻家庭、常年法律顾问、征地拆迁、集团诉讼、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