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水仙茶的价格是多少?闻名中外的水仙茶价格介绍!

花无缺

水仙茶属于乌龙茶,是福建乌龙茶的代表之一,与水仙花齐名,享誉海外。因产地不同,水仙茶又分为不同的品种,各种品种的质量有上下乘之分,虽然它们的质量有差异,但它们的功效却相近。

blob.png

水仙茶的功效

1、提神

水仙茶与其它的茶叶的相似之处是能够兴奋中枢神经系统,刺激大脑、兴奋神经、消除疲劳。因此,临睡前就不要饮用水仙茶了。

2、利尿

水仙茶中含有咖啡碱有利尿的作用,经常饮用,对于有浮肿症状的病人有很好的利尿作用。

blob.png

3、抗菌消炎

水仙茶中含有茶多酚以及能够凝固细菌的蛋白质,蛋白质不能被细菌利用,从而可以达到杀死细菌的目的。常用于治疗口腔炎症、肠炎、皮肤生疮等。

4、美容减肥

水仙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能够美白皮肤,对于淡化色斑有效果。水仙茶适合在大餐后饮用,能分解脂肪,减少身体吸收,能辅助减肥。

blob.png

了解了水仙茶的功效和作用,那么水仙茶的价格也是大家关注的问题,市面上水仙茶的价格是多少呢?符合大众的消费水准吗?

水仙茶的价格

水仙茶的价格与水仙的产地、质量、制作工艺有关系,价格从200到上千元不等。经调查发现,一级漳平水仙茶价格为200元一斤,而古老枞水仙茶可达到三四千元一斤。虽然水仙茶价格不菲,但它所具备的各种功效作用吸引着众多的人,喜欢的朋友不妨买点来品尝。

blob.png

水仙茶的价格差异大,好的茶叶非常金贵。如果保存不好,容易受潮,还会破坏茶叶清香味,影响其质量,那么水仙茶需要怎么保存?

水仙茶的保存方法

1、密封罐是最好的保存水仙茶的器皿,能避免水仙茶受潮变质。

2、水仙茶应该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这样就可以保证水仙茶不受光线、温度、湿度影响。

3、暂时不开封的水仙茶可以放在冰箱冷藏,这样能延长保质期限。

blob.png

通过以上描述,我们知道了誉满海外的水仙茶的作用以及它的保存方法,不同品种价格差异也比较大,适合不同阶层的人群。了解了那么多有关水仙茶的知识,希望大家可以在品茶过程中达到身心愉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