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绿萝生虫子该怎么解决呢?

花无缺

  绿萝不太非常容易生小虫子,假如有都是某些小虫子,不太必须化肥除虫。通常能够采用蒜头水除虫,将大蒜瓣捣烂后放水静放,取上边清液灌进喷水壶,喷撒除虫。可以用烟斗丝加水,静放8钟头后过虑烟斗丝,用清液喷撒除虫。或是用肥皂粉洗洁剂加水喷杀虫害。

  一、蒜头水除虫

  蒜头水对于芽虫、飞虱及其小黑飞常有消灭实际效果,能够合理为绿萝除虫。优选将3-4个大蒜瓣去皮捣烂,添加冷水做成水溶液。置放每天后,将上边的清液放进喷水壶中,对有虫害的地区开展喷撒。这一方式原料很容易得到,惟一的难题取决于味儿一些重,必须七天上下能够消散。

  二、炉灰水除虫

  炉灰水都是普遍的除虫方式,对于多种多样虫害合理。能够采用烟蒂或烟斗丝泡茶,静放8钟头后开展过虑。过虑出的清液装进喷水壶,对有虫害的地区开展喷撒。

  三、肥皂粉除虫

  家中的肥皂粉、洗洁剂等也是除虫实际效果。通常肥皂粉加水,含水量不超出0.3%,洗洁剂得话,不超出0.2%。拌和匀称后装进喷混,对虫害开展喷杀杀死。

  四、化肥除虫

  化肥除虫的方法也较为普遍。但绿萝生小虫子通常全是小虫子,这种小虫子通常不值用化肥消灭。并且化肥含有必须的毒副作用,规模养殖不强烈推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