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蜀葵种植护理技术:学会以下几招保证你的蜀葵枝繁叶茂!

花无缺

蜀葵是一种原产于中国的二年生开花植物,自生种子非常丰富,看起来像多年生植物。花卉爱好者们非常珍视这些短命的植物,因为它们像芙蓉一样的大朵、单朵或双朵花在仲夏至初秋开放。

image.png

花朵生长在高大挺拔的花茎上,根据品种的不同,花茎有白色、黄色、粉色、红色和紫色,尽管它们容易受到叶锈病的影响。

在春天或夏天,把蜀葵种植在全天都能接受充足阳光的地方。选择一个由排水良好、肥沃的土壤组成的最佳种植地点。太空蜀葵相距35米。当表层20厘米的土壤开始干燥时,大约每5天浇水一次,冬季减少浇水次数至每10天一次。把水直接浇在土壤上,以减少生病的机会。每两个月用低氮氮磷钾肥料喂养一次蜀葵,不要在植物休眠的冬季施肥,请按制造商建议的速度使用,以获得最佳效果。

在仲秋时节,在蜀葵周围的土壤上覆盖一层10厘米厚的覆盖物,使土壤在冬季保持绝缘。从植物根部10厘米左右处开始覆盖一层覆盖物,使空气流通,记得在冬天最后一次霜冻之后,拿走覆盖物。最重要的是要及时剪掉已经凋谢或死亡的蜀葵花,以延长盛开的季节,并鼓励形成更多的花朵,在花的起始点切断,以减少对植物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