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蝴蝶兰的花语是什么呢?价钱多少呢?

花无缺

  蝴蝶兰的花语是“我喜欢你”及其“幸福快乐向你飞进”。此外,它的颜色有许多,不一样颜色的花朵会有自身的花语。例如,粉色的花语为“衣食住行和工作的双向美满幸福”和“官运畅顺”;白色花语为“纯真的友情”;紫色的花语是“我喜欢你”;黄色的花语是“财源广进”。

  一、花语

  蝴蝶兰是一种能象征爱情的花儿,其花语为“我喜欢你”。它都是一种可以代表好运的花朵,因此它也有另一个花语,即“幸福快乐向你飞进”。此外,它的品种有许多,不一样的品种会有自身的花语。

  1、粉色品种:粉色的这是较为普遍的,其花语为“衣食住行和工作的双向美满幸福”和“官运畅顺”。它拥有祝愿别人的寓意,很合适赠给亲密接触的人。

  2、乳白色品种:乳白色的它花语为“纯真的友情”,可以意味着中间诚挚、没有残渣的友情。它很合适赠给相熟的朋友。

  3、蓝紫色品种:蓝紫色的它花语是“我喜欢你”。它十分讨人喜欢,很合适情侣中间互相赠予,以表述对另一方的情意。

  4、黄色品种:黄色的它花语是“财源广进”,可以为做买卖的人招财转运。它很合适赠给身旁做生意的盆友,来表述预祝她们做生意越干越大越干越好的祝愿之意。

  二、价钱

  蝴蝶兰的价钱与植株尺寸、植株年纪、植株品种、是不是处在开花期等要素相关。一般来说,一般品种的小苗价格对比低,每株要是2-3元。而早已生长发育了一段时间,能够盆栽植物的植株价钱会高一些,可以做到每盆10-20元。一些宝贵的品种价钱会更高,价钱能够做到百余甚至数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