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价格昂贵的多肉有哪些 多肉植物介绍

花姐

多肉虽然越来越便宜,但是还有很多肉的价格很贵,这些多肉要么是品种很特别,要么是缀化或是出锦,让我们看看今天市面上比较贵的多肉,看看你知道多少种?

丸叶乌木锦

虽然乌木现在不贵,但丸叶乌木锦还是很少见的,这种多肉在市场上很难找到,多肉一般出了锦,价格还会翻倍,这种多肉现在市价约为5万块。但一般人不会去买,只有特别的收藏爱好者,才会去买它!

克里克特锦

在过去,十二卷的大部分都很贵,虽然有些品种的价格越来越便宜,但作为一种比较受欢迎的植物,并且还出了锦的克里克特,如果养殖比较大的话,价格真的很贵,平均市场价格约为3万左右。

仙女杯

仙女杯属的多肉植物是一种比较有名的昂贵的多肉植物。这类多肉大部分都很贵。为什么这么贵?主要原因是不能叶插,繁殖麻烦,时间长。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这个品种的多肉大多很好看,仙气飘飘,长势好的多肉仙女杯市面价格大概是在8000左右!

万圣节缀化

万圣节是缀化加大老桩,一般法师缀化的好看的话,价格都相对比较高,就像除了锦的老桩很难得一样,变异多肉植物的所有品种都很贵,养殖比较好的万圣节缀化市场价格大概是在6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