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松露煎蛋做法,吃黑松露有什么好处?

花君

  黑松露是一种生长在地下的野生食用真菌,也是一种珍贵稀少的滋补品。松露的吃法也非常多,有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松露吃法,叫做松露煎蛋,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怎么做吧。

  松露煎蛋做法

  食材:黑松露1个;鸡蛋3个;盐适量;

  步骤:

  1、在流水下,将黑松露用细毛小刷轻轻刷去污物;

  2、黑松露切成碎,放入用筷子搅匀的鸡蛋内,略搅拌,然后就可以将其放入冰箱的冷藏室了,建议至少放置4小时以上;时间到,将黑松露与蛋液从冰箱拿出放置10分钟,放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

  3、炒锅上火烧热,倒入植物油,油温7成热时,将黑松露蛋液倒入炒锅,用手微转炒锅,使蛋液呈圆形,蛋液地面凝固后,用大翻锅的手法将鸡蛋迅速翻面,如果掌握不好打翻锅的技法,可以借助锅铲的帮忙。总之,将鸡蛋煎成两面金黄的圆形。煎的时候小心火不要太大,以免鸡蛋糊锅,煎好就可以装盘出锅,如果技术不好,可以直接炒,变成炒蛋;

  吃黑松露有什么好处?

  1.老年人在寒冷的冬季多食用一些黑松露不仅可以有效的改善老年性痴呆、抗衰老、动脉粥样硬化、抗肿留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功效,同时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抗疲劳等作用。

  2.男性朋友们多食用一些黑松露不仅可以提高起睡眠质量,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人体精力不足、夜尿频多等一些力问题,对于很多中年男人所存在的性功能下降、事后疲倦等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3.女性多食用一些黑松露可以起到滋养经血,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女性经常性出现的经血色暗、经血瘀块、经量少、色黑等一些异常的现象现象,可以有效的改善各种经前综合症,皮肤也会因此有一定的弹性以及光泽。

  对于比较注重养生的人来说,可以选择食用松露,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也非常值得。

松露,色婷婷亚洲婷婷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