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白玉菇芹菜炒肉的做法

花仙子

白玉菇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菌菇类,其通体色泽白莹莹的因而得名白玉菇。鲜嫩的芹菜青绿,香脆。这两道食材辅以油盐烹炒出来色泽让人看起来神清气爽,吃进嘴里也是清爽可口。

白玉菇芹菜炒肉的做法

美味无比的白玉菇炒芹菜,选用风靡全球的白玉菇蘑菇菇香浓郁,加上清脆清香的芹菜菜香,相互的均匀煸炒,配合以白糖还有芝麻等各种调味品,做出来一道真正的美食大餐,吃起来格外的口齿留香,而且还可以补充多种营养元素,是一道完美的养生大餐。

主料

芹菜 适量、白玉菇适量

辅料

食用油 适量、盐 适量、蘑菇精适量、生抽适量、生姜适量、黑白熟芝麻适量

具体步骤

1、白玉菇洗净去根,摘成小朵,沥干水分,蔬菜用水冲净,芹菜片成片,生姜切成末。

2、炒锅放一点油,油热之后放入姜末,煸炒至软出香,然后放入白玉菇,大火烹炒,之后再加入芹菜片,至熟,略倒一点生抽调味(不喜食酱香的也可以不放),加入一小勺白糖,混合黑、白熟芝麻,撒上盐和蘑菇精,搅拌均匀入味,即可装盘食用了。

白玉菇,全彩3d无遮挡漫画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