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oregano是什么调料

花帝

oregano是有机橄榄油。牛至,又称匹萨草,土香薷。原产干欧洲,从地中海沿岸地区至印度均有分布,是一种常见的野生植物,药用及作烹饪调味料。西餐中都把其晾干磨成粉末使用,是西餐调料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牛至香料:

尤其是比萨如果没有牛至就失去了根本的味道,它会让你做的菜肴更有层次感.味道更立体和丰富。牛至尝起来有点苦味和胡椒般的辛辣味。由于它具有浓郁的辛香,在烹饪时常常用于添香和去除肉类的膻味。墨西哥产的品种味道偏浓重主要用于辣椒粉和墨西哥菜中。

地中海产的品种味道略苦,有薄荷味主要用于意大利面酱和比萨饼。由于它的气味浓烈扑鼻,因此只需加入少许,就能带来食物的美味了。在意大利薄饼和墨西哥、希腊莱中,牛至是必不可少的香料。它可以和任何番茄莱式搭配,也适用于蛋类和有乳酪的沙拉,烤肉等食物中。干燥后能粉末可以加八沙拉中为其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