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今日立冬说说图片

花帝

1、豪气面对万重浪,立冬时节思念长。菊花怒放,腊梅飘香。幸福万年长,健康在身旁。我发奋图强,祝你立冬好,祝你立冬乐无穷!

2、冬已到,寒风已来,问候关怀,及时送上,添衣保暖,严防流感,健康饮食,适时锻炼,科学保健,保重身体,开心幸福,快乐如意!

3、冷天颤颤,吃饱穿暖;冷风飕飕,衣服穿厚;冷雨凄凄,衣帽带齐;冷气呼呼;健康防护。立冬之日,祝你:不怕冷寒风霜,健康永陪身旁!

4、给你一片暖暖的阳光,普照你舒坦的心情;送你一份温馨的祝福,触动你久违的感动;美丽的心情,配上友人的关怀,这个冬季,还冷吗?

5、立冬到,衣服少了,被子包;鞋子少了,袜子套;围巾少了,领带绕;手套少了,口袋掏;手机响了,短信瞧。一看是只大熊猫,立冬你好。

6、立冬犹十日,衣亦未装绵。半夜风翻屋,侵晨雪满船。非时良可怪,吾老最堪怜。

7、冬姑娘轻轻地挥舞着扇子,一股寒风扑面而来,冻得人们瑟瑟发抖。大家纷纷穿上厚厚的衣服,缩着脖子,真冷啊!

8、初冬至,天转凉,问候挂心肠;叶儿黄,寒气涨,冷时添衣裳;托浮云,唤流水,提醒保健康;至,问候来,幸福又吉祥。

9、冬爷爷匆匆地接了秋姑娘的班,来到了我们身边,它带来了凛冽的寒风,带来了枯枝凝寒的景象,让我们感觉到冬天来了!

10、岁月匆匆,转眼又立冬;露寒霜冻,天气又变冷;情谊有多重,思念在心中;遥把问候送,每日多运动,愿你健康幸福,一切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