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会议类型分为几种类型

花帝

股东大会、董事会议、董事会常务会议、部长会议、部门类别会议、经营协议会议、委员会议、谈判会议、与业务有关的会议、与财界有关的会议、与文化活动有关的会议。

1、股东大会:决定公司的最高执行方针,选出董事、监事人选。

2、董事会议:由股东大会选举出来的董事监事构成,是股份公司的常设领导机构,是股东大会和股份公司章程所赋予业务的决策机构。

3、董事会常务会议:董事长、副董事长、常任董事、常务董事、常勤董事等参加,是决定公司业务执行上最高方针的重要会议。

4、部长会议(部门经理会议)。

5、部门类别会议。

6、经营协议会议:为改善、提高使用者与劳动者的经营活动而举行的协议会议。

7、委员会议。

8、谈判会议。

9、与业务有关的会议:新产品发布会、记者招待会、顾客招待会、创立纪念会等。

10、与财界有关的会议:工商会、经济同友会、经济团体联合会、工业会。

12、与文化活动有关的会议:各种娱乐性、联欢会性、比赛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