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共同抚养孩子的离婚协议书怎么写

蜘蛛侠

律师回答

共同抚养孩子离婚协议书,首先需要写明男方的姓名、性别以及出生年月日等身份信息。还要写上女方的姓名、性别以及出生年月日等身份信息。其次,离婚协议书上需要写清夫妻双方婚姻在存续期间的共同财产,以及债权和债务的分配。最后,离婚协议书上还要写明共同生育子女的抚养权、抚养费以及探视权的相关协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三十六条,父母与子女间的关系,不因父母离婚而消除。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三十六条父母与子女间的关系,不因父母离婚而消除。离婚后,子女无论由父或母直接抚养,仍是父母双方的子女。离婚后,父母对于子女仍有抚养和教育的权利和义务。离婚后,哺乳期内的子女,以随哺乳的母亲抚养为原则。

共同抚养孩子的离婚协议书怎么写

曹成 律师普法

北京安嘉律师事务所

曹成律师,北京市律协婚姻家庭委员会委员;北京广播电台嘉宾律师;北京电视台第三解调室点评律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擅长:婚姻与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