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小孩转学需要什么手续

蜘蛛侠

律师回答

小孩要进行转学的话,要进行的手续一般是让原有学校开具转学联系函件,一般称之为转出函件,之后家长带齐各种证件如户口本等到要转学的学校进行联系和办理,两个学校在做好对接工作之后,材料做好交接,就可以顺利转学了。在转学之后,学校还会进行审核,并将学生的各种信息录入档案,这就是转学的全部手续了。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第十七条国家实行学前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高等教育的学校教育制度。国家建立科学的学制系统。学制系统内的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的设置、教育形式、修业年限、招生对象、培养目标等,由国务院或者由国务院授权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第十八条国家制定学前教育标准,加快普及学前教育,构建覆盖城乡,特别是农村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各级人民政府应当采取措施,为适龄儿童接受学前教育提供条件和支持。

小孩转学需要什么手续

张丽珍 律师普法

北京安嘉律师事务所

张丽珍律师,北京市律协婚姻家庭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律协继承编立法促进组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擅长:婚姻家庭涉及的房产问题、公司股权问题、遗产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