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出轨保证书怎么写

蜘蛛侠

律师回答

出轨保证书一定要涉及法律范围才能受到法律保护和产生法律效应。因此,首先要写到不得与别人重婚和不得与他人同居。其次,出轨保证书实质是指夫妻之间的协议,以表对双方忠诚。一般内容都是一方向另一方表示不出轨,若是出轨则要担任什么责任,实则是限制一方的人身权。但是我国法律现在还没有规定所有出轨都是违法的。因此,一般的出轨都不违法,所以一般出轨保证书不受法律保护,但是违背社会公序良俗。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零九十一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一)重婚;(二)与他人同居;(三)实施家庭暴力;(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五)有其他重大过错。

出轨保证书怎么写

陈忠 律师普法

天津东方律师事务所

陈忠律师,律师

擅长:婚姻家庭、侵权、劳动纠纷、公司合同、金融业务、征地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