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一个月工资按多少天算

蜘蛛侠

律师回答

职工每个月薪资的薪资数额,具体情况还要看用人单位的规定。一般情况下,用人单位发放职工薪资不得低于当地政府的最低标准,由于每个工作单位的工作性质不同,所以每个月薪资发放标准也不尽相同,具体情况要根据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执行。但是,用人单位的薪资待遇标准应当在当地备案,以便随时审查。

法律依据

《劳动法》第四十八条规定,国家实行最低工资保障制度。最低工资的具体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报国务院备案。用人单位支付劳动者的工资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一个月工资按多少天算

章法 律师普法

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

章法律师,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具有国家注册营销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同时担任余干深圳流动党员支部书记、江西省余干政协委员

擅长:刑事辩护、工程建设、债权债务、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