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办理

蜘蛛侠

律师回答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办理首先要通过行业前置审批。要申请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首先要明确当前所从事的行业,要办理的业务经营范围以及目前文化的组织盈利方式。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申请的条件包括要有企业的名称、注册地址、章程、及组织机构,具备运营所需的设备及工作场所,具备完整的业务发展计划及运营管理措施等。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二十九条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从事特定活动,依法需要取得行政许可的,应当向行政机关提出申请。申请书需要采用格式文本的,行政机关应当向申请人提供行政许可申请书格式文本。申请书格式文本中不得包含与申请行政许可事项没有直接关系的内容。申请人可以委托代理人提出行政许可申请。但是,依法应当由申请人到行政机关办公场所提出行政许可申请的除外。行政许可申请可以通过信函、电报、电传、传真、电子数据交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办理

张丽丽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

张丽丽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公司法律事务、不良资产处置